• 参考学费
  • 奖学金

目前本项目的学费由清华大学学费和康奈尔大学学费两部分组成,由学生向清华大学和康奈尔大学分别缴纳。
其中,清华大学学费为35.1万人民币,由学生以人民币形式直接向清华大学分两次于每学年开始前缴纳。康奈尔大学学费为56,870美元,学费标准详见链接:https://www.johnson.cornell.edu/programs,由学生以美元形式直接向康奈尔大学缴纳,可在入学前一次缴清,也可分两次于每学年开始前缴纳。赴美学习期间,学生的食宿及交通(包括往返机票)费用须自理。
上述学费信息仅供参考,最终学费信息应以录取通知书发布为准。

  • 就读本项目MBA的学生,可以申请多家金融机构的助学贷款服务。

  • 具体信息会在学生获得正式录取资格后公布。

注:

  •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学院及项目不为借款人担保,且不承担催款义务。


在我校正式注册的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新生均可参加奖学金的评定。各个奖项和额度可能有变化,以发放时政策为准。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取消当年参加新生奖学金评定的资格:

一、任何必要的入学考试(含笔试、面试)、背景调查、学历学位认证未通过者;

二、申请、入学材料不齐全或违反校纪、校规,受到警告(含)以上处分者;

三、无正当原因且未经请假批准而缺席注册报道、开学典礼、团队拓展等重要开学教育活动者。

※ 由于名额有限,建议考生不要将获得奖学金作为报考或入学的先决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