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二批北京招生说明会顺利举行

2018年06月06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18年6月2日,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北京招生说明会在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顺利召开。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00余名预报名的考生前来参加,现场座无虚席。于此同时,在线观看达到近千人/次。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会上,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学院的老师首先针对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其中肯的演讲方式也让同学们对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本项目在中国乃至世界上的独特性,具备相当的含金量:它不仅保持了五道口传统,借助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业界与学界结合的经验,同时,继承了百年清华教育资源与康奈尔百年教学和管理经验,在校友、业界、教学等方面的资源和平台上都是双倍的投入和产出。
 
项目的七大特点
Alumni  丰富的校友资源;
Bilingual 中英双语教学,不设翻译;
Career Flow  非脱产,不中断职业生;
Dual Degree 两所一流大学同时授予学位;
Entrepreneurial 创业创新,企业家精神;
Faculty 顶级教授及资深业界导师教授;
Global Perspective 立足中国,放眼世界
 
田轩教授的公开课分享
 
接下来,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院长助理兼金融MBA教育中心主任、金融学讲席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田轩为大家带来的主题为《创新的资本逻辑》的公开课。
 
田轩教授的幽默演说让现场笑声不断
 
田轩教授幽默的讲授方式引得场内笑声不断。到场同学听得十分认真,纷纷表示意犹未尽、不虚此行。课后,田轩教授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希望未来有机会在校园里与同学们进行更深层次的学术探讨。
 
即将入学的四期班同学白羽做分享现场
 
即将入学的四期班同学金明谷做分享现场
 
在同学分享环节,即将入学的四期班同学白羽和金明谷不仅与大家分享了对项目的认知、判断以及感受,同时也分享了MBA联考的基本情况和自身感受。最后的Q&A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就自己关心的推荐信、报考流程、奖学金、未来规划等问题与在场的招生老师进行了沟通。
 
会议现场大家认真听讲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2018年招生工作目前已经进入第二批面试的准备环节,收取材料截止日期为2018年7月1日,面试时间为:2018年7月13日-15日 ,有意参加第二批面试的考生千万不要错过,祝报考顺利!

近期活动

2024级第五批招生截止日期

2024级第五批招生截止日期

11月10日|清华五道口报名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