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第二轮招生活动在华东、华中、华南多地圆满举行

2021年05月18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21年3月下旬项目在穗杭深沪举办了首轮招生宣讲活动,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为满足更多地区同学们的需求,5月12-15日项目开启了2022级第二轮的招生活动,分别在长沙、南京、武汉、苏州、深圳和上海举行了六场招生说明会。在这六场招生说明会中,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金融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路、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学院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项目首席运营总监孙蓉就项目概况、招生要求、课程设置、项目优势等,为到场的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解读了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2022级的招生政策。
 
                                               张路                                                                                 孙蓉
 
教授公开课&讲座分享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副院长兼金融MBA教育中心主任、金融学讲席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田轩特意奔赴上海,为大家做了精彩生动又风趣幽默的教授公开课——《公司治理的理论与实践》,让到场的同学们初识了金融MBA课堂的风采,在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
 
田轩
 
       在深圳招生说明会上,清华五道口86级硕士校友、鸿儒金融教育基金会理事和原秘书长李秀兰作为嘉宾以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院史为主题,从学院地位、学院精神和学院特点三个方面,结合大量学院历史照片与同学们分享了学院40年来的发展历程。
 
李秀兰
 
学生&校友分享
 
       在学生&校友分享环节中,金融MBA2017级校友李棣、陈欢,2018级校友沈晨结合自身曾经攻读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的经历,分别在苏州、深圳、上海向到场有意报考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就读项目过程中各方面的成长与收获。2021级待入学新生张士奇、赵磊分别与上海、深圳的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申请项目经历和备考心得。
 
                                              李棣@苏州                                                            陈欢@深圳 
 
                                         赵磊@深圳                                                     张士奇、沈晨@上海                              
 
       至此,第二轮华东&华中&华南多地联动招生说明会圆满结束。请有意报名参加第二批面试的同学在申请材料递交截止日(6月18日)前申请报名,欢迎有志于向金融领域有更深入学习的同学们积极报名!

近期活动

2024级第五批招生截止日期

2024级第五批招生截止日期

11月10日|清华五道口报名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