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招生说明会在穗杭深沪多地圆满举行

2021年04月01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21年2月末北京首场招生说明会的顺利举行拉开了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2022级招生活动的序幕。3月25日-27日,项目走进华东及华南地区,分别在广州、杭州、深圳和上海举行了四场招生说明会。 

       在这四场招生说明会中,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金融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路、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学院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项目首席运营总监孙蓉为现场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项目介绍,围绕项目概况、招生要求、课程设置、项目优势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帮助大家深入了解项目,并详细解读了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2022级的招生政策。
 
张路做项目介绍
 
孙蓉做项目介绍
 
教授公开课&讲座分享

       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学院金融学教授黄明特意奔赴上海,为大家做了精彩生动的教授公开课,让到场的同学们初识了金融MBA课堂的风貌。大家听得专注而认真,并积极与教授进行相关专业知识的讨论与互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黄明教授公开课

       在深圳招生说明会上,深创投集团执行总经理兼深创投并购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龙飞虎作为嘉宾围绕“企业发展与并购资本运作”进行了分享。他从并购的意义与现状、并购重组交易结构设计、并购重组的趋势展望三个部分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在座的同学们表示意犹未尽。
 
龙飞虎做讲座分享
 
学生&校友分享

       在嘉宾分享环节中,金融MBA2015级校友何政霖,2018级校友李渊和即将入学的2021级新生金鹏,2018级校友曾自力和即将入学的2021级新生熊佳妮,金融MBA2015级校友徐志强和即将入学的2021级新生艾萌分别为广州、杭州、深圳和上海到场的同学进行分享。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向到场有意报考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就读项目过程中的各方面成长与收获,两位新生和在座的同学交流了自己申请经历和备考心得。
 
何政霖于广州招生说明会
 
 
                 李渊和金鹏于杭州招生说明会
 
 
曾自力和熊佳妮于深圳招生说明会

 
徐志强和艾萌于上海招生说明会
 
       至此,广州、杭州、深圳、上海四地联动招生说明会圆满结束。距离第一批申请材料递交截止日(4月2日)还有三天时间,对项目有意,有志于向金融领域有更深入学习的同学请抓紧时间提交材料,期待在五道口与您相见!

近期活动

2024级第五批招生截止日期

2024级第五批招生截止日期

11月10日|清华五道口报名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