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 长三角地区招生活动圆满结束

2023年05月16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5月10-14日,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招生组赴杭州、上海、苏州、无锡、南京5个城市举行了2024级长三角地区招生说明会。在活动中,参会的同学们与招生项目组面对面沟通,充分了解到2024级招生政策、项目特点和优势,还在上海场活动中聆听了教授公开课和校友分享。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介绍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金融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路在说明会中以项目概况及优势、招生政策、教学模块、校园生活等方面为切入点,系统全面地为同学们介绍了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她重点提到,项目有七大优势:丰富的校友资源、“双语教学,不设翻译”的教学方式、不间断职业发展的“非脱产”教育、两所一流大学同时授予学位的“联合培养机制”、课程设置兼顾创业创新企业家精神、顶级一流的教授和业界导师授课,和一直着眼于“立足中国,放眼世界”的国际化教学理念。金融MBA项目一直领跑在行业前沿,是考生们的不二之选。

 

图片

图为张路介绍项目

 

教授公开课&嘉宾分享


在上海招生说明会中,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助理教授Khaled Boughanmi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公开课《The Art & Science of Marketing Management in the Digital Age 》。教授公开课是项目两年课程学习的缩影,目的是让同学们真实体验课程氛围。到场同学听得全神贯注,十分认真。


图为Khaled Boughanmi教授公开课

 

2019级校友陆嘉捷在上海招生说明会现场为同学们分享项目体验和学习收获。她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餐饮创业者,从申请之初的迷茫到坚定申请本项目学习专业金融知识助力事业发展的心路历程。在就读的两年中,她不仅收获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帮助,更是收获了朋友和家庭。目前陆嘉捷已成功转型进入国际物流公司海外业务部门,负责海外物流“最后一公里”相关事务。


图为陆嘉捷分享学习收获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打破信息差,了解2024级招生最新政策,招生项目组还将举行更多城市的招生活动,请同学们密切关注官方信息。

6月3日将在北京举办招生说明会暨教授公开课,对项目感兴趣、想要与招生老师面对面沟通的同学请扫描下方海报中二维码报名参与北京招生活动。

简介

近期活动

2024级第五批招生截止日期

2024级第五批招生截止日期

11月10日|清华五道口报名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