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 2015级金融MBA校友穆映江当选全国工商联执委会委员

2022年12月21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2月12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全国工商联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高云龙当选全国工商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徐乐江当选常务副主席。


大会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贺词,通过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议、关于十二届执行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全国工商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015级金融MBA校友穆映江全程参与会议并当选为全国工商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执行委员。



穆映江表示,“身为民营经济的一份子、新时代新青年的一份子、山西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的带头人,我必须要更加认真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联十三大报告指示,树立新思维、贯彻新理念、聚焦新发展,深谋企业的创新发展,以企业的持续发展壮大反哺社会,增加人民福祉。我应当团结带领山西省全体青年企业家进一步结合全联会议精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推进青蓝接力、守护薪火相传,帮助企业更好完成代际传承。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是在奋斗中成就伟业、造就人才的时代,我们更应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利用工商联搭建的各类平台赋能创新,聚力突破核心技术,坚持走专精特新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结合科技创新坚定不移深化产业转型,加速推进数字转型,努力在同步推进‘ 两个转型’上取得更大突破,在能源革命和‘五个一体化’上做出更大贡献,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进程中,奉献青年力量,展现青年担当。”

近期活动

2024级第五批招生截止日期

2024级第五批招生截止日期

11月10日|清华五道口报名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