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 “校友之夜”读书分享会

2023年05月25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520日,清华五道口金融MBA教育中心联合校友读书会共同举办了校友之夜读书分享活动。夏夜傍晚,二十余位校友重返小院,品读法国存在主义作家、哲学家波伏瓦的著作《第二性》。书中波伏瓦以涵盖哲学、历史、文学、生物学、古代神话和风俗的文化内容为背景,纵论了从原始社会到现代社会的历史演变中,妇女的处境、地位和权利的实际情况,探讨了女性个体发展史所显示的性别差异。


图片

图为校友在读书会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由金融MBA2019级校友刘小亚导读。她从作者简介、成书背景、本书概览、主要概念及第二性的养成和走向等五个方面对这本书进行了全面而深度的介绍。针对书中涉及的重要概念,校友们结合自身经历展开多次激烈讨论。三个小时的读书分享会,在校友们的充分交流后完美收官。

近期活动

2024级第五批招生截止日期

2024级第五批招生截止日期

11月10日|清华五道口报名服务系统